Ignite 職火晚會

甚麼是Ignite

進入職場,有時能夠在工作中找到意義,但很多時候也有迷茫和掙扎,在忙於奔命的同時,心底裡不停問生命為的是什麼?我現在活著是為了生存、生活還是生命?

Ignite職火平台盼望凝聚職場信徒,分享掙扎、同尋召命、再被燃點,在這世代一同探索福音真義,活出召命。

即將舉辦

Ignite 職火晚會:The Next Station is

人人都渴望穩定,但人生卻是一場公路旅行,一直也是在旅途中,場景不斷在變換。面對即將的改變、身處改變中,或是改變後的回首,我們如何在變幻中更明瞭上帝、明瞭自己呢?

職場火種事工盼望建立 Ignite 平台(定期職火聚會),招聚職場弟兄姊妹在這時代分享掙扎、重整生命、作主門徒、回應召命 。

日期:2024年2月23日(星期五)

時間:晚上7時45分-9時45分

地點:九龍新蒲崗景福街104號新時代工貿商業中心19樓1901室

內容:見證、小組分享、主題探討

對象:職場的基督徒

參加者心聲

「在聚會中有機會聽到不同的職場故事和見證分享,提醒和鼓勵了自己。」

「重燃對神的愛同使命的追求。」

「同路人真的很重要、同時很寶貴!」

過往聚會

聯絡及查詢

查詢或參與職場火種事工的活動閱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