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ignificance Project

聖經原則 x 人生教練工具

關於 The Significance Project

The Significance Project (TSP) 提供一系列能帶來生命改變的課程。它以聖經的原則及人生教練 (Life Coaching) 的內容和工具,加上組長 (facilitators)及和同伴教練 (peer coaches) 的同行,旨在幫助學員發現自己的獨特性和個人使命,並鼓勵學員與上帝連結,活出召命人生。TSP課程現已翻譯成30多種語言,並在超過50多個國家被廣泛使用。

lightbulb.png

發現您的獨特性

您是獨一無二,有價值的人!透過發現自己的獨特性,您將清楚地看到如何有效地活出有意義的人生。

people.png

與別人同行

在課程中,您會認識如何倚靠上帝的能力去生活;也會在一個安全的小組環境中得到支持和成長。

task.png

確定您的使命

確定您的個人使命將影響您的靈性及生活的各層面,包括您的家庭、子女、配偶、金錢、職業和個人優先次序等。

人生教練導向
門徒成長旅程(姊妹版)

非凡的女性

「非凡的女性」課程透過教練的氛圍,幫助您從聖經的角度及不同的人生教練工具中,探索上帝在您人生中的塑造及帶領。

人生增值旅程
(適合持任何信仰之女性)

真我翱翔

是適合持任何信仰之女性參加的人生教練課程,旨在幫助她們從現在所處的地方,邁向自己想要去的地方。

 
marten-bjork-6dW3xyQvcYE-unsplash.jpg

人生教練導向
門徒成長旅程(弟兄版)

具影響力的男人

通過「具影響力的男人」 課程,來自不同人生階段的弟兄,一同明白並體驗如何在上帝的大能中過有目的和有意義的人生。

papaioannou-kostas-tysecUm5HJA-unsplash.jpg

人生增值旅程
(適合持任何信仰之男性)

真我覓尋

是適合持任何信仰之男性參加的人生教練課程,旨在幫助他們從現在所處的地方,邁向自己想要去的地方。

TSW X MOI 混合小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