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及研究部門

Innovation and Research
Department

異象
Vision

本部門旨在透過研究和創新策略,支持前線同工在多變的處境中實踐不變的福音使命。
本部門專注於研究香港18至29歲青年的佈道和門徒培育工作。

Our department supports frontline workers in fulfilling the great commission amidst a rapidly evolving environment through research and innovative strategies.
Our focus is on evangelism and disciple-making among Hong Kong's youth aged 18-29.

文章
Articles

整全宣教使命 Holistic Mission

成年初顯期 Emerging Adult

活動
Events

敬請期待未來的活動。
Stay tuned for upcoming events.


過往活動
Past Events

「探索香港無宗教歸屬大學生的信仰觀念及經歷」質性研究發佈會

聚會簡介:我們在去年訪問了十五位香港無宗教歸屬的香港大學生,深入探討了他們的信仰背景、觀念、經驗,以及對探索信仰的期待。這項研究讓我們更精準地了解香港大學生的信仰狀況,並從中獲得洞見以更新佈道方法與策略。此外,我們根據研究結果進行了神學反思並提出建議,並邀請教會前線的牧師對此進行反饋。

日期:2023年9月13日 (三)
時間:晚上8:00-9:30
地點:新蒲崗太子道東704號新時代工貿商業中心30樓05室 或 網上參與
講員:陳保焜(香港學園傳道會研究主任)
回應嘉賓:張炳榮傳道(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大圍堂)

研究及出版 Research & Publication

研究及出版 Research & Publication

「探索香港無宗教歸屬大學生的
信仰觀念及經歷」質性研究報告2023

Contact Us

Email:innovation@hkccc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