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teller

tells the glory of God

What is Gloryteller?

每個基督徒的終極目標都是榮耀神,而當我們把神的本質顯露給世人觀看,這就是榮耀神。Gloryteller 藉着說故事來展現神的本質,讓人與神、與人、與世界復和。

It’s not just an event, It’s an identity

Christian-valued teamwork

不單是「媒體作品」,讓「群體生命流露」同時展現神的榮耀

Contextualised Message to the world

重視處境化的內容,共同建構回應世代的訊息及方式

ASTONISHING ART & MEDIA

我們選擇以觸動心弦的媒體和藝術作為表達方式

Living is Hope is

Living is Hope is

Gloryteller 2023 將會以「Living is Hope, Hope is living 」為題,舉辦一個互動體驗的藝術及媒體展覽。

在這世代中,我們看見尋找「盼望」的重要,盼望成為我們繼續生活的力量和原因。在尋覓盼望的過程中,雖然各人的答案未必一樣,但當人繼續生活時,就是宣告盼望的可能,同時盼望也會以不同方式在我們生活中展現出來。

You can be

Shining Artists

渴望以主題創作展現神放在內心的熱忱,
帶領團隊完成作品,並幫助他人發揮所長。

Amazing Catalysts

有志協助他人的Project,貢獻恩賜才幹,
發揮及提升自己

Faithful Servants

對策展工作有興趣,並以支援角色參與展覽工作或參與展覽設計

Important dates.

23 Feb 2023 (TBC)

How to be a gloryteller? ep1
”Creation Process”
explore forms of art

28 Apr 23

專題講座
”The Key of Becoming a Gloryteller” -
創作路上的成與敗

16 Mar 2023

Application Deadline

Apr - Jul

創作過程

Mid Aug

Exhibition
19-30 Aug 2023

FAQs

  • Shining Artists:創作者於報名時需繳交報名表、計劃書(Project Proposal)、參與者名單以及報名費 $200(以支票形式), 方為完成報名。報名deadline之後,同工會在幾個星期內相約你進行面談,跟進你的計劃。

    Project Proposal:

  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cW4rqkSl0ICSUDO5Noj611ikYrqsBfXQembIzqSqfls/edit

    Amazing Catalysts:聯絡相熟的Shining Artist,與創作者溝通可以參與的崗位、期望,並填寫報名表。

    Faithful Servants:填寫報名,報名deadline之後,同工會在幾個星期內相約你進行面談,了解你的恩賜、性情、想發揮的地方和意願,其後同工會個別與你溝通你的工作範圍(場地溝通、展覽佈置、紀念品設計,等等)。謝謝你願意成為忠心又良善的僕人!

    以上參與角色均須填寫報名表,以便幾後聯絡及跟進。

    報名表連結:

    https://forms.gle/AiH1XCqrTAFPkbhC8

    *Deadline: 16 March, 2023

  • 讓你更好地計劃創作及預視創作進程。讓同工們了解你的方案內容,以便協調不同的人士及資源來幫助你完成創作。

  • 了解你需要的資源和人手,邀請身邊合適的人成為Amazing Catalysts,加入協助你的創作團隊,讓他們在創作、技術、專業上協助你。你更可以邀請他們一同進行support rasing,籌募資金、物資、禱告支援,都是很重要的。作為一個領袖,期待你能發展及恩待你的團隊成員們,這是你發展領導力的好機會哦~

  • 申請資助的創作者(Shining Artist)需於Deadline前遞交計劃書(Project Proposal),填寫Proposal 內的Draft Budget。Proposal經過面談審批後,將獲得香港學園傳道會創意媒體事工資助其創作成本 50%費用,上限為 $2500。

    餘下的創作成本鼓勵創作團隊以籌款方式募集,以推動其他弟兄姊妹以不同形式參與其中。參與籌款的弟兄姐妹於籌款訓練後將獲得籌款授權書。創作團隊在指定期限內完成籌款,如籌得金額超過Project整體創作成本,多出之款項將撥入創意媒體事工。

    資助將以實報實銷的方式提供。

  • 作品版權由創作者(Shining Artist)擁有,而香港學園傳道會和創作者(Shining Artist)共同擁有作品使用權,於Gloryteller 2023期間使用、發佈及發放。在Gloryteller 2023 完結後,創作者可以向香港學園傳道會商討版權和使用權的後續處理方式。香港學園傳道會創意媒體事工為Gloryteller 2023 的策展人,並擁有展出作品的最終決定。

  • 你可以成為我們的義工。我們需要不同的義工協助促成展覽,例如:展覽導賞員、動員人參與展覽,等等。你可以在禱告、金錢、資源上支持我們,邀請你繼續關注Gloryteller的Project,與我們一起同工!

Join us.

Be a gloryteller!

Fill in the form and let us know you mo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