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教教練課程
Coaching Workshop For
Christian Leaders

本會自2018年起,藉舉辦合乎聖經原則的基督教教練課程,積極培訓信徒及教牧,認識教練心態和掌握教練技巧;藉此提升他們與人溝通及激發別人的能力,使他們在事奉、工作及家庭中,能更有效去牧養及建立別人!

 
 
 
 
 
 

即將開辦

詳情請瀏覽 Our Courses

 
  • Vessel 同工將教授由 Creative Results Management 舉辦的精通教練《基礎班》ICF 認證課程。

    課程特色:

    - 專業級的教練培訓

    - 認識及應用 COACH 教練模式®

    - 教授基本教練技巧及思維心態

    - 學習與聖靈同工的教練式對談

    - ICF核准培訓時數15小時

    - 時數可用於ICF認證或認證更新

    日期:2024年9月9-12日(星期一至星期四)

    2025年2月17-20日 (星期一至四)

    時間:晚上 7 時至 10 時半

    形式:以 Zoom 軟件線上進行

    語言:廣東話教授

    對象:教牧同工、信徒領袖及在職信徒

    正價費用:美金$599

    早鳥學費:美金$499(在開課至少7天以前全數付清,節省美金$100)

    *收費資料由主辦單位CRM提供

    了解更多或報名:按此 精通教練《基礎班》
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*即將舉辦* 精通教練(優越班)ICF 認證課程 Coaching Mastery Advantage (ICF Accredited Training)

    《精通教練(優越班)》是《精通教練(第一級證書)》課程的第二門課程。

    參加資格:已完成精通教練(基礎班)或擁有CRM教練工作坊21認證學分的學員

    ICF 學分時數:

    完成課程後將獲取 45 個 ICF 訓練時數。這是全新的 ICF 第一級和第二級證書的一部分,並已符合 ICF 的 10 小時教練導師督導要求。你可以使用這些時數於 ICF 會員、認證、或認證更新。全數屬於核心職能時數。

    課程大綱

    1 ) 六堂 3.5 小時的全體課:親身實踐、高度互動性的教練密集課程

    2 ) 五次 2 小時的小組線上教練督導課,在接下來三個月內進行。

    3 ) 兩次 90 分鐘的一對一個人教練督導。

    4 ) 績效評估:協助你預備的一份實際教練對談錄音做一個全面的第一級績效評估。

    5 ) 當你通過了評估並滿足了所有課程要求,就能獲頒《ICF 第一級證書》。

    日期:2025年2月24, 26日, 3月3, 5日(星期一、星期三)

    時間:晚上 7 時至 10 時15分

    2024年3月1, 8日 (星期六)

    時間:早上 9 時至中午 1 時

    地點:香港學園傳道會辦公室 (九龍新蒲崗景福街104號新時代工貿商業中心30樓5室)

    語言:廣東話教授

    對象:教牧同工、信徒領袖及在職信徒

    正價費用:美金$3249

    早鳥學費:美金$2999(在開課至少14天以前全數付清,節省美金$250)

    *收費資料由主辦單位CRM提供

    了解更多或報名:按此 精通教練《優越班》

  • Vessel 會定期舉辦有系統的教練訓練。本課程將能裝備您把教練技巧活用在事奉、工作及家庭中;藉此提升與人溝通及激發別人的能力,讓您能夠更有效去牧養及建立別人!

    課程特色:

    - 專業級的教練培訓
    - 認識及應用 COACH 教練模式®
    - 教授基本教練技巧及思維心態
    - 學習與聖靈同工的教練式對談
    - 即場示範及小組練習

  • 課程種類:

    1)18小時完整課程:教授完整COACH 教練模式® 的所有技巧及應用
    *詳情可參考以上有關基督教教練課程(18小時完整版)的詳細介紹
    2)12小時裝備課程:教授COACH 教練模式® 的主要技巧及應用,設即場示範及小組練習
    3)2小時教練技巧初體驗工作坊:教授簡單的教練技巧及應用

    地點:導師可前往貴教會/群體中教授
    對象:教牧同工、信徒領袖及在職信徒
    形式:可以實體或 Zoom 進行
    最少開班人數:8人
    費用:歡迎留言查詢

    聯絡或查詢協辦:按此

  • Item description

 

 

姚敏慧
(Rowena Yiu)

  • 國際教練聯盟的專業認證教練(PCC, ICF)
  • 正向智商認證教練(Certified PQ Coach)
  • 註冊社工
  • 加拿大維真神學院 (Regent College)基督教研究碩士(靈修神學)
  • 認證施測師:Birkman, MBTI®, EQ-i 2.0 & EQ360, Prepare-Enrich®, T-JTA®
Rowena 熱衷與人同行,激發人在自我認識、精神健康、人際關係及生涯規劃方面成長。她在教練、領袖發展及人力資源方面有豐富經驗。Rowena 已婚及育有兩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