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獻支持

每月定額奉獻
Monthly Donations

單次奉獻
One-Off Donations

備註

稅項減免

一百元或以上奉獻可獲發收據用作申請扣減稅項。

郵政信箱已經轉換

本會尖沙咀郵政信箱已於2016年1月1日起停用,新郵箱的地址是香港九龍協調道郵政信箱83359號(Concorde Road P.O. Box 83359),敬請留意!

支持多位同工或事工

若想一次過支持多位同工、短宣隊員或事工,你只須將各項奉獻金額加起來,用以上的其中一種方法進行奉獻,把支票或收據寄給我們的時候,除了個人資料外,加上清楚列明的奉獻分配清單就可以了。

稅務年度奉獻截數安排

郵寄支票奉獻:
截數日期為3月31日,根據郵戳的日期為準。
郵戳日期為4月1日或以後,就歸入下一個年度(2024/25)的賬目;

自動櫃員機轉賬(ATM):
請在3月31日或以前完成轉賬。
截數日期為4月5日 ,根據郵戳的日期為準;

電郵/Google Form平台(網上銀行轉帳/ATM收據副本):
請在3月31日或以前完成轉賬。
截數日期為4月5日 ,請於4月5日23:59前發送電郵或填妥表格。

 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753-8887或發電郵到account@hkccc.org聯絡會計部同工。

聯繫我們

如你對奉獻有任何疑問,歡迎你隨時與我們聯絡,我們非常樂意聆聽。
電郵:account@hkccc.org / 電話:2753-8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