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ilyLife
家庭生活事工

Help for Today. Hope for Tomorrow.

願景

建立基督化家庭,從家出發,改變世界
家庭生活事工按聖經原則,提供適切香港需要的材料、課程及服務,藉此祝福香港的家庭。

HomeBuilders®夫婦研習小組(也包括家長小組)

HomeBuilders® 是一套能有效幫助夫婦建立美滿婚姻和家庭的互動小組材料。除了為夫婦們提供一個彼此分享、一同學習成為合神心意的丈夫和妻子的空間外,HomeBuilders®還提供課內、外的夫婦互動建議,強調將聖經原則運用在生活之中。

 

持守盟約

《持守盟約》是以聖經為基礎,並選用了 FamilyLife 家庭生活事工的「HomeBuilders® 」夫婦小組系列中的其中四本之中各一課,所編成的試用本。

 

婚姻研習會

「婚姻的藝術」Art of Marriage®是一套影片互動材料,參加者有一本學習手冊,指導他們如何應用每節課所教導的原則,一起建立合一的婚姻關係。

 

文章細賞

閱讀由家庭生活事工同工們所撰寫的文章分享。

 
unsplash-image-9OGNpJPVMZ8.jpg

留意最新活動資訊

讚好我們的
專頁:FamilyLifeHK

 

聯絡我們

如你希望查詢家庭生活事工的活動,或與我們聯絡,歡迎在右方填寫資料,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