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傳事工
Global Sending Movement

It’s all about the Great Commission.

Current Project

Global Sending Movement - Beyond The Bounds

我們正為畢業生、職青、職場領袖、教會團體提供跨文化訓練和實戰機會,
動員前線宣教士和後方關顧者回應未得之民的福音需要。

最新消息

 

認識差傳事工

 
 

我們的工作

  1. 招募長、短期宣教士;籌辦短宣

  2. 提供宣教訓練及裝備

  3. 關懷、探訪宣教士

  4. 與教會合作推動青年宣教

  5. 拓展新的宣教工場

 

使命異象

我們渴望見到香港年輕人成為天國火種,在各處點燃屬靈運動,改變世界。本會透過建立倍增門徒,以推動普世宣教,並致力啟動青年宣教力量、裝備有志宣教的青年成為天國精兵,通過開拓及建立多元的宣教平台,差派工人進入時代的禾場作工。

本會自八十年代開始差傳工作,憑著全球網絡的優勢,直至2016年,我們共差遣了超過90位長期(三年或以上)和短期(一年)的宣教士,以及80多隊短宣隊往世界各地20多個國家。

  • 1999年,宣教部正式成立,進一步加強對前線宣教士的關顧及支援,並建立一套更完善的差傳系統及政策。

  • 2008年5月,本會正式成為香港差傳事工聯會會員。

  • 2009年7月,為配合國際學園傳道會事工,宣教部正式改名為「差傳事工」。

  • 迄今透過本會被差派的宣教士,足跡已遍及日本、亞洲創啟地區、非洲及創啟穆斯林地區。

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們盼望能聯同其他夥伴,推動及差派更多弟兄姊妹到世界各地宣教,協助完成大使命。

 
 
unsplash-image-YFhGIQhZsTU.jpg

想推動宣教?

瀏覽宣教資源

在 Instagram 上
跟貼差傳事工最新資訊

 
 
instagram-logo.png

人人皆可參與宣教

為宣教士及他們工場祈禱

經濟支持宣教士及他們工場

在教會推動宣教

裝備自己成為宣教士

歡迎查詢或聯絡我們。